close

嗨嗨嗨大家好

在下名叫Arrsine阿炘兒,小學時有人說我很像貓

國中後的綽號突然變成阿喵,但當然這個名字並沒有跟著我到現在

(不然我的名字就會是阿喵了XD),「炘」字只是我胡亂取的

Arrsine也是跟著他翻,後來這不為人知(?)的名字也跟了我好多年

就暫且不換了XDDD

________

從09年開始寫一些廢文(被揍

時光匆匆,被課業壓垮到現在,但圖文夢一直沒有消失

直到無名真的被廢之後,突然開始想寫blog,此時此刻

我自然是以一個新身分陌生人進入,許久不動畫筆也生分了許多

不過有開始,才會有進步ˊˇˋ,而我在這裡

只有Arrsine這個名字,這個身分,

本blog會不時分享

 

旅遊-----吃吃喝喝小分享

圖文-----有梗時才畫,博君一笑

創作-----無聊幻想的小故事,打發時間

劇評-----愛看戲的各位一起分享

其他-----不知道要怎麼分類的文章

 

 

 

歡迎大家多來看看XD 

我的圖畫得不是很好,也歡迎大家指教!^____^

 

5 - 1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5 - 2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5- 3

 

早前畫的圖文,希望大家喜歡

 

 

 

 

 推文圖  

 

Arrsine★since2009

14.2.1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