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到傳愛社去參加第一次社課了解社團資訊

在社課當中,我認識了一位歷史系的學長

歷史系的苦惱  

我應該謝謝你沒記得我名字因為我還活著嗎?ㄎㄎㄎㄎㄎㄎㄎ

歷史系的職業病實在太有趣了XD

那麼大家會不會以為中文系的職業病就是一直之乎者也呢?

答案是不會歐!XDDD 相反的中文系只是偶爾會多愁善感罵罵髒話罷了(笑)

 

話說最近阿炘和安娜、蘅蘅的相處時間變得好少

尤其是安娜,跑了兩個營隊、兩個社團、港澳活動的領導,又是系學會的副會長

簡直忙翻天,加上我與安娜又不同班,相同的課少更是不易見面了

不過我們還是很好,所以大家放心,安娜絕對不會缺席噢!只是比較少出現而已XD 

 

人的一天只有24小時,不可能每一件事情都做,所以才要選擇

今年安娜在忙碌的過程中被阿炘慫恿創了一個他自有的品牌Lebensstil Anna

認識他以來,我一直都知道他的夢想是在時尚界工作,但她總是躊躇不前

可是我希望他去嘗試,不要總在原地打轉,在我半建議半強迫之下

她終於給自己一個機會,一個開始,就像他自己說過:「人生最大的失敗就是不參與」

當然我覺得這句話是有瑕疵的,但正因為這句話,所以她更應該前進,更應該做

希望她能夠踏實他的夢想,努力前進:D  大家有空也可以google一下她的粉專

現在是以二手衣服為主,以後應該會逐漸擴大改進,大家可以先來挖寶歐!

 

了解自己想做什麼,不要被環境左右,選你最喜歡的!

下學期系上的活動只剩一個,雖然接了兩個課輔志工和一個社團

但比起上學期,適應更好加上不跑活動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

當然也包括經營這個圖文blog,也希望讀者們會喜歡,給我一個推或者留言鼓勵我噢!

 

新學期,我想養好身體,養好皮膚,開始畫畫,開始學製片!當然還有教育學程

我們都要努力,成為更好的人!不管是安娜、蘅蘅、我,或者是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:D

加油噢!

 

*本文可轉載但請註明出處,謝謝大家!

Arrsine★since2009

推文圖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