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aaaa!!!!!!!阿炘兒終於拚完期末考摟!立馬就來更新3-5集的心得啦!>W<

youtube已經將港版的都更新完畢摟!近期台灣也即將播出,有興趣的人可以期待一下歐!

正文開始───

劇評2-4-1  

在張曉被康boss指點過後,就回來加班熬夜啦!

這個情形有點像當年康熙問若曦:「你是否能珍惜現在擁有的?」

呵呵!也是因為這張圖,才讓殷正真正注意到張曉

不然他也不會知道有一個和藍蘭長的一模一樣的人

但是我覺得他的反應也挺奇怪的,一般發現這樣的人不知都會「喔!」的驚訝一下嗎?

還是這個冰塊臉真的喜怒不形於色啊?我覺得太詭異了!

四爺是真正的冰塊臉,殷總是臭臉、不苟言笑,他們兩個的模樣是不一樣的

劇評3-4-2  

是說我很喜歡這張圖歐XDDDDD 殷總也很愛XD~但我沒截他的圖ㄎㄎ

是說!被電到的戲碼又繼續上演了!上回張曉被電到沒失憶卻穿越,這回電到就失去了穿越時候的記憶

  劇評3-4-3  

劇評3-4-4  

劇評3-4-5  

殷總的第一反應是藍蘭歐!所以殷總在這之前應該是不知道同一張臉的有兩個人

劇評3-4-6  

接著就是張曉快要失憶之前所呈現的一個大腦混亂的狀態

劇評3-4-7  

然後這是失憶前對四爺的最後一分眷戀!

(是說我覺得塵埃真的不好聽(被揍))

劇評3-4-8  

好啦!之後張曉幾乎是徹徹底底的忘了這些回憶、這些人、這些事......

殷正自己也發現張曉對他的扳指有一種特別的情感,算是以後故事的一個小小的貫穿與開端

其實這幾集的主要目的就是帶出其他人物,例如───

劇評3-4-9  

溫柔可愛的八爺───康司瀚!康司瀚前期真的是可愛到炸,要人不愛也難(羞)

劇評3-4-10  

演康司瀚母親的演員真的很清秀很美!據說播出後立馬受到了關注

劇評3-4-11

這時不得不說有個知心好閨蜜、好朋友真的是最幸福的事兒!

黃棣和張曉本來的感情就不是以愛情為基礎,而是友情

只是他們都不曉得,也都套著男女朋友的名號而已

劇評3-4-12   劇評3-4-13  

↓以下這邊大陸版給刪掉了,可能是為了保持商戰劇情的緊湊性

但我覺得這邊是一個很好的感情鋪墊,也是讓張曉徹底和若曦分離的關鍵

因為他決定不再努力找回那些記憶了,只是他不知道她忘記的是她這輩子都難以忘懷的

一切都重新開始,為什麼來到震天也都不重要了,只要知道我現在就在震天,就該好好努力

劇評3-4-14  

劇評3-4-15  

這邊真的超級好笑的啦!黃棣很認真的要幫張曉找回丟掉的記憶

從這邊來分析的話,黃棣是真心對張曉好,對待好朋友的那樣好

因為他知道張曉忘記的是對他最最最重要的人,他知道這個重要性

所以他一直想幫她恢復,不讓她失去這段記憶,甚至........冒著生命危險XDDDD

劇評3-4-16  

好孩子千萬不要學他歐!學過物理的人就知道電是有多可怕

不過一般的電擊棒應該是高電壓低電流,不至於送命!所以......

張曉被電了那麼多次而且電擊力超強不死真的是蟑螂啊!!!!!!!!!!!!!!!

這都是戲劇效果歐!大家真的不要以為電不死的咧!好啦讓我們繼續說下去...

劇評3-4-17  劇評3-4-18  

其實我覺得張曉只是刻意要避開他就和若曦一開始總躲著四爺一樣

只是我真的很不明白編劇到底是要讓張曉失去哪一段記憶,因為他記得殷正是她的老闆!!!!!

不覺得這很不合理嗎?如果你只是失去的是穿越後的記憶,那總該記得你買了那些書寫了那些字

只是不知道為何而買為何而寫,可是這些都不記得了確記得殷正是他老闆

按說寫字、博物館、面試、買書......都該是他還有前世記憶時同時發生的

但觸電後卻選擇性遺忘......好吧!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方面的東西,就權且當作是合理的吧!

劇評3-4-19  

這邊我不想多說,就是她和藍蘭初次見面的對手戲,因為阿炘兒私心討厭藍蘭所以暫且略過(被揍)

好啦就是藍蘭真的很莫名其妙去討厭一個人,也很顯得孤僻、自傲,但有看過人物介紹的話就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了

一開始她真的很討人厭啊!所以大家不喜歡的話也可以快轉跳過XD 就像阿炘一樣

劇評3-4-20  劇評3-4-21  

黃棣真的超級無敵可愛!(豎指) 哈哈!

「我怎麼可能喜歡那個冰塊臉?」

所以接下來呢!就是邂逅八爺司瀚的開始......

劇評3-4-22 

喜歡溫柔可愛體貼又超級萌的男生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這幾段

保證情節迷到你差點要把張曉和殷正拆散XDDDDDD

下面小荷為了見藍蘭一面碰的一鼻子灰,就可以知道藍蘭有多盛氣凌人了

劇評3-4-23 

對張曉已經有不可言喻的情感糾結的殷正

面對這未知的感覺,只好用小學生一般的刁難招數

劇評3-4-24

對了,中間木蘭簪子被殷正偷了栽贓給張曉,劇情的編排是殷正以為張曉是康Boss的手下

所以他對他有些敵意,不過在人物介紹中我有提到木蘭簪子,他並沒有從頭到尾都穿插在劇情中

這真的很不合理,前期出現後期默默消失,不再出場讓人注意!關於劇情設計真的有待加強

劇評3-4-25 

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,在張曉最衰的時候不但皮包被搶還備下一位主角撞到XD

呵呵!馬糞男第一眼就愛上啦!登登登~~~~~~康司宇

這個情節安排只是要讓康司宇出場而已啦!

劇評3-4-26

吼吼張曉已經開始對司瀚有好感了,這邊就是一個好朋友期的感情鋪墊

很溫暖也很可愛,就這一段來說,我覺得驚情真的有稍稍彌補我大大的失望感啦!

所以沒有很執著看到正曉戀的話,其實驚情看這幾段就夠了XDDDD

劇評3-4-27  劇評3-4-28

我能不能也私心一下祈求上天賜給我像黃棣一樣的好朋友呢?XD

劇評3-4-29 劇評3-4-31

司翰和張曉的初戀開始萌芽,在下的劇評就在這裡收尾啦!

劇評3-4-32  

每一次寫劇評、截圖都要花很多時間

不過我自己蠻樂在其中的

希望各位讀者能夠喜歡啦!

一次寫三集,彌補我之前太久沒更新劇評了>W<

希望大家也能夠繼續支持喲!

 

*本文可轉載但請註明出處,謝謝大家!

Arrsine★since2009

 

推文圖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