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齣戲是炘爸難得瘋狂入迷的韓劇,接近暑假尾聲時MOD再度重播

所以我和炘爸炘媽一起坐在電視機前好好看一次!

實在懶得截圖再重新上傳,網速只有64K實在是太慢了ˊˇˋ

絕對不是我偷懶(誤) 好啦就允許我用google蒐來的圖片直接評論吧!(小聲)

 

首圖是本戲的一大重點,對於一個初次見面(就算以前有見面不過把他忘的一乾二淨)的人

如何在一次相遇就讓他在心裡蔓延,如影隨形,金祖沅大概也很難理解為何會做此反應

沒有家世、財力、學歷、相貌、身材......這樣的吉羅琳到底哪一點能吸引他?

這樣一個單純的問題,讓他決定要死纏到底   因為所有的感覺追根究柢只有一個原因

我就是喜歡你!沒有理由!

真相總是挺傷人的,這個毒舌社長總是毫不留情的把所有事情點破

處在高位上的他從未學過婉轉、看人眼色,而這也顯露出他的確是個誠真的人

想就想、不想就不想也從不拐彎抹角,相對於他的毒舌,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

 

因為從一開始就是用真感情,所以人魚公主的情節他也絕不會讓他發生

除非其中一人性命垂危,他願意成為泡沫換回羅琳

吉羅琳,17歲時父母雙亡,一直靠自己努力活著的替身演員

就像她說的:「我總是要隱藏自己的存在,才能夠顯露出自己的價值。」

在這樣的環境當中,他的光芒被兩個人發現─林導演 以及金祖沅

愛情當中只有敢爭的人才能夠多一分機會讓自己完整

默默守候有可能等一輩子都不可能等到

話說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叫作「有一種友情,叫趙薇黃曉明

用這個來比喻的話,換句話說─你不是李大仁就是黃曉明

 

有時候感情必得正視自己的缺口,勇於爭取,成全自己

才有機會這麼幸福吧!

擷取  

不過這齣戲的支線太多了

Oska和尹瑟這兩個的相處模式真的很讓我厭煩

總是說反話,兩三句就劍拔弩張找人吵架實在是看不下去

而單單注意吉羅琳和金祖沅的感情線還是蠻好看的!

 

好啦劇評就到此啦!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心得

不需要再往戲裡鑽牛角尖的找碴

只要感受它帶給你的一切就好了

 

今天的劇評希望大家喜歡摟!

接下來的發文頻率會比以前少很多,還是請大家繼續支持歐

Arrsine感激不盡>"<

 

*本文可轉載但請註明出處,謝謝大家

Arrsine★since2009

推文圖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