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部電影的海報貼在某位好友房間牆上很久了

今天一時興起就來看了,看完來個簡單劇評。

 

我還蠻喜歡這種純愛片的,包括韓國電影狼少年那類也是我的菜(但它是悲劇QQ)

故事講述一個醜小鴨為了她喜歡的人變成天鵝的故事

題材很簡單,但內容素材卻非常生活化,學校生活那些瑣碎事件都是大家曾經歷過的

比如說:我們一定有過在心上人的班級門前多繞幾回談論心上人時會很緊張

查各種書籍或者星座大全想辦法讓對方愛上自己等等......

對方的一顰一笑都印在自己身上,而且不知不覺變得很深很深

因為這時候的愛沒有任何雜質,也沒有任何現實可以阻礙,因此根深蒂固

 

徹徹底底的愛了三年,錯過時的痛幾乎是每個人年輕時都感受過的!

所以引發人們心底深處的共鳴及脆弱,我很喜歡結局。

雖然現實中這種故事很難圓滿,但正因為如此,更要保留作夢的空間。

 

 

蠻喜歡這部片的,也很抱歉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(跪)

雖然這部片已經很久了,但還是很推薦噢!不亞於我的少女時代(小聲)

 

另外阿炘兒有粉專摟,點我點我

一些食記和小分享會PO在上面

可能有某些細項會很瑣碎,但還是希望大家喜歡啦>"<

 

*本文可轉載但請註明出處,謝謝大家。

Arrsine★since2009

推文圖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