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猶豫了很久要不要看這部小說

格雷被喻為「成人版的暮光之城」

甚至連海報樣式都拍的有一點像

所以阿炘兒基於「純愛」的誘因還是決定上網看看電子書

但是只能說劇情的結構和文字都令人失望

他和暮光之城的相同點大概就是以女性角度書寫

女主角崇拜男主角的無懈可擊

而且女主角對男主角都有著強大的吸引力

 

我想唯一能紅大概就是書裡有大量的SM情節

又加上是以女性角度書寫,所以和我一樣(? 的傳統(? 婦女

可能會看一點點就受不了道德心的譴責(掩面)

然後亂跳亂跳的看完

 

我必須說劇情真的沒有非常非常浪漫

也不是走瓊瑤、暮光之城或者狼少年的那種純愛

這讓我極度失望啊!!!(←傳統婦女炘的古代價值觀)

克里斯欽和安娜塔西亞的感情是用性愛堆疊成的

這真的合理嗎?????????????

 

好吧!我真的寫不下去了Orz

電影版好不好看就不知道了,但我想那麼簡單的劇情也被分成三部來拍的話....

那應該劇情還蠻沒頭沒尾的(喂~~~~~~~

 

好了就寫到這邊吧

這篇不好意思請大家推了XD

我們下次見摟,新年快樂!

 

*本文可轉載但請註明出處,謝謝大家!

Arrsine★since2009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影評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